Friday, June 25, 2010

新加坡之旅 - 第五站 (Orchard Road)

因为答应朋友要帮她买东西,所以没法还是得去Shopping!

SHOPPING是每个女人的最爱!我老公听到我要他陪我去Shopping,脸色有点难看!他在想:“钱包又要大出血了!”哇哈哈哈。。。em。。。是这样吗?不是的,只是他不喜欢我Window Shopping。然后,他会怪自己赚不够$给老婆花!我的男人就是那么可爱!也是我看死他的弱点,当看到喜欢的东西但又很贵,真的买不下手时,我就一再盯着它看,然后不出声。然后,默默地走掉。再然后,特意经过那里,又停下来干看不买。他常常会是那么的自责。我很衰!我知道!

今天就只带洋,他不能没有我!在地铁问他问什么就是爱粘着我?他的回答:“我是你的孩子呀!就是要粘着你呀!”讲的很激动,因为妈妈很“笨”,这样简单的理由也不懂。老公直摇头。

哇!变化好大!整个Orchard Road就是女人的天堂,男人钱包的地狱!琳琅满目,要什么都有!从最便宜到最贵的都有!有一个现象-便宜的Made in China,最贵的也是Made in China。所以,你买哪一个?

卖便宜货的Plaza,满满的都是外劳。卖贵货的plaza,都是富贵太太。我呢,没闲钱的游客,靠边站啦,只能在全部的plaza外看看罢了!连外劳也不如!悲!

Gucci的专卖店竟然要排队!真的是!!他X的!

我就只是在Tang Plaza和Paragon Plaza买该买的,然后,到Takashimaya逛逛。哗!底层都是卖进口的巧克力,太诱人了!但贵到离谱,只能用眼睛吃罢了!悲!

其实朋友要我帮她看Medela Free Style Breast Pump的价钱。但基于medela控制零售商的价钱,所以和大马差没几百块罢了,不值得买。新加坡买的奶瓶很便宜,因为政府不抽税。大马的政府因为要保护本土的制造商所以进口的一概都要纳税。很不明白的一点,既然是“受保护动物”为什么产品还是不如人呢?(Op。。。“动物”那里知道人类要什么?我很笨!)我孩子的奶瓶都是在新加坡买的,反正,有人会帮我带回来。干吗和自己的钱包过意不去,对吗?

还有,大马口口声声说提倡哺乳,但Breast Pump卖的超级贵!就因为政府要抽税!唉!可怜的大马人,产品刚进口就要纳税,商家卖来卖去也要纳税,最后到达我们消费者手上,还是纳税。。。然后,政府说他们没有钱?他X的!钱到底去了哪里?进了谁的口袋?难道我们消费者的辛辛苦苦赚的钱就只是用来“刺激”市场罢了吗?再来要骂的是,为什么商场就是没有像样的哺乳室呢?除了日本的商场,他们最会帮哺乳妈妈着想。本地的。。。他们不是喝妈妈的奶长大的吧,都是认牛为妈的吧。不然就是建筑师,绘测师,整个建筑团没有一个是女的,或那些男人虽然是娶老婆但不懂老婆孩子死活的人。我很“毒”?讲到这个哺乳问题,我会很“恨”大马的。。。

知道我买了什么吗?想也知道啦,奶瓶一定有,而且还帮其他朋友买。哈哈哈。。。其他的。。。都是大马没有的产品啦,包括曼的小食和小饼干。不懂为什么大马很难找到小宝宝有机食物,都是加工食物,试想看啦小宝宝吃了那么多加工食品哪里会健康呢?大马人的观念-- 便宜就好。其他不重要。我呢,健康最重要。我情愿一年都没机会扮美美,健康,智识,见闻,懂得做人的道理,来得比其他外观重要。所以,现在你懂了吧,为什么我总是“十年如一日”,服装没更换道了吧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