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小故事

21/07/2010

今天早上,我的车子都已经退到篱笆外,在关上篱笆门时,
李洋喊着:“妈妈,今天会是Daddy来载我吗?”

妈妈:“不会。”

李洋:“可是我已经跟Daddy讲了。”嘟起小嘴了。

很不忍心,妈妈:“我帮你问问daddy。如果他有空他回去载你,好吗?”

李洋:“耶!”

。。。结果,还是妈妈载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22/07/2010

姐姐在歌唱比赛拿了个安慰奖。昨晚,一做完功课马上播放CD然后唱给全家人听。

好不好听是其次,女儿在这个过程中很积极,开心,用心。今晚我要问问她的心得及感想了.

(P/S:先生和我还是很质疑,这样也能拿奖,因为我们两个是音乐白痴。LOL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23/07/2010

我的曼,今早不懂怎么了,临出门时,尽然抓住我的脚,不让我走。哭到半死。

但是,外婆告诉她待会带他去巴刹,马上不哭了。原来,她要“出门”,不是舍不得妈妈。

学会“狡猾”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